Monday, May 14, 2007

吓!太厉害了!!超赞!!

刚上完hip-hop班!很累很累,但感觉很爽!今天是第十一堂课,下星期就是最后一堂了,也意味着要考试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哦!

刚开始上hip-hop班时,觉得这舞蹈不适合我,但跳啊跳的,就越来越喜欢了!那令你感觉超帅的舞步! 嘿嘿!好好玩哟!同学之间的默契和感觉也很棒!连小柯老师也说她当老师也感到很欣慰, 同学都这么棒,吸收力很强, 气氛也很好。小柯也说她从未看过一班这么好的同学, 早知道她就编排更难的队形给我们. 一部分是靠天分,但也外加了努力。 其他同学多数都是学生, 比较能抽出时间, 所以都会在上课一小时前到舞蹈学院去练习。 真是用工!我也会尽量早点下班去练习,不然就跟不上了。我已经算是班上最差的一个了,不是记不住舞步,就是跟不上节奏。哎哟。。 我跳hip-hop的样子其实是超难看的,完全抓不住那很帅的感觉。。 乌龟,教教我阿!!

跟这班同学跳得很有感觉.. 希望大家都会继续跳下去吧. 太好玩了!! 

今天真是超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