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该不会重蹈覆辙吧?

好久没使用华语了。平日的交谈也多半是使用英语。因此,心血来潮, 就想以华语
来写这个BLOG。但是,我的华语程度已经一落千丈,现在可能只有小学水准吧。 时
不时还得请教我的表妹。她真是无法相信我以前可是修读高级华文的。嘿嘿! 是有
点对不起华语老师。。。 在此先说声 “对不起”, 因为接下来一定会念到很
多很多的错别字。请大家多多原谅。^^

为何会说重蹈覆辙呢? 因为我可能又再次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了。不须想太多, 我
指的并不是有妇之夫那类的。只不过是喜欢向他那类型的人会让自己感到很疲惫吧。
因为性格,背景都相差好多好多。。。有如此大的差异,两人还真能在一起吗?

昨晚,在用餐时才刚和朋友们讨轮到信仰的差别是否会是情侣的绊脚石。大家似乎都
有各自的看法与见解,也有实际例子。到最后都没人能有个解决的方法。 我认为不
论是信仰还是其它的差别,在恋爱中的两人总会觉得那并不是什么难克服的问题。
但相处的时间长了,却会发觉双方的距离因那差异而被拉得越来越远。在这个时候,
两人又该如何呢? 如果两人都能互相让步, 还有商量的余地。否则,两人的缘分就
只能到此了。

受过一次伤的我本该学乖点, 但爱情这东西真是令人难以捉摸。越是想逃避,它越
是紧跟着你不放。我很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和相识。这让我又多了一个知己。但这
也同时让我感叹, “上天,为何您要如此捉弄我呢?”我对爱情这东西已失去了信
心,也对它感到非常疲累了。不须在如此开我的玩笑吧!

故事接下来的发展会是如何呢? 绝对不会是晴天霹雳的。因为他也说过,在这世上,
没有任何东西是长久的,还是做朋友来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