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喘喘喘

最近越来越想把这里的一切放下,到一个生活步伐较慢的地方。 越来越感觉有些许喘不过来了。好怀念那虽短暂却充满欢笑的学舞日子。若能只学舞,学日语,过着轻松快乐的日子该有多棒啊!

啊!啊!啊!就在上星期因跟上司意见不合而感到非常气愤。总觉得他简直就是在崔毛求疵嘛。就因为他是上司, 我还是得恭恭敬敬地对待他,笑脸盈盈的和他“讨论”工事。过后,真是受不了了。 回到家里头就气得直骂他!大哥大嫂见我这么气,就立刻叫了家中的两颗开心果来逗我呢!幸好有他们俩逗得我笑不笼嘴!哈哈!

但是今天又碰上同样的事情。我真是受不了他。干吗就这么喜欢在骨头里挑刺嘛?真是弄得我快要喷血了!

好想把手上的东西放一边,不去理会。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想想我究竟要的是什么?是这忙碌却不开心的生活吗?但这辛辛苦苦得来的些些成绩确实好难放开呀。。。

1 comment:

agrainofsand said...

chin up. see you soon next fri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