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是我变了吗?

当了11年的好朋友,但最近因为时间不允许,就少来往了些。在一次聚在一起时,感觉变得很生疏。好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变了, 才会和朋友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好想好想能真正的和朋友们轻松的聚一聚。最近的压力真的快让我窒息了。在无能控制的情况下,躲到角落偷偷哭泣的次数频频增加,身体也有承受不住的现象。让自己也担心起来了。。。

最初把时间排得满满的出发点是想让自己的生活一点空当的时间都没有,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久而久之,却似乎是在将自己封锁起来而利用工作来麻醉自己。我以为自己能够适应这样的生活。但现在却找不到坚持下去的勇气!朋友认为我最荒谬的理论- 若是生活在一个有亲朋好友围绕的地方还是感觉到孤单寂寞,那我宁愿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生活。至少我知道孤单与寂寞是理所当然的。

或许失去了人生的方向盘就是这样吧。常常都只想一个人躲起来。已经尽力在寻找方向,但还是毫无头绪。真的很累了,累得无法在支撑下去了。至少宛萍能理解。真的很谢谢她一再的支持与鼓励。。

其实真的很高兴今年在工作上所得到的认同。至少这么多年来的努力没白费。但是这一切都是用了其他东西换来的 - 健康,幸福,睡眠,时间等。要得到就必须付出,我理解了。今天的一切结果都是因我自己所做出的选择,因此我不会为所失去的责怪任何人。就当是要让我学着成长的必经之路吧!而我现在要做出的选择就是放弃这一切。就当是我没那能耐,也没那能力在现在的领域里获得骄人的成就, 所以就选择退出。已失去了许多才选择放弃,是有点傻,有点可惜,但我只想找回平凡的我。可能是因为最近有位好友让我听了《领悟》。。我领悟了。

就如她说的,换个环境也许对我而言会较好。我不在顾虑这么多了。会放胆去试一试。并不是我要离开就能的哟。大概在半年后才会知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