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爱真的需要勇气

最近总是感觉很疲惫。。不仅仅是睡眠不足, 而是觉得人生很空虚。 无论我如何在工作之余参与许许多多的活动与课程,那都只不过是用于充当时间,不让我拥有太多多余的时间来胡思乱想、来感觉寂寞与孤单。

太累太累了。。就快支撑不住了。。只想他真能成为那能为我挡风遮雨的避风港,但。。他却似乎离我越来越遥远了。。我无法理解所发生的一切一切。。他也并没有要向我解释任何东西的意念。。到头来还是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够果断, 犹豫不决,错过了那独有的机会。。

我曾说过若时间能倒转,我也不会改变当初所做出的抉择。。但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回到当出那时刻。。不是因为我累了,而是因为我领悟了。。

No comments: